棽苒

棽丽一生,苒冬谢春。

杂七杂八地说几句

致歉致歉!!
真的很抱歉各位喜欢我昨天那篇黑遍体的朋友们,今天晚上临时有事出去了一时半会儿也回不来没办法今天晚上更下篇了,本来说好的今天晚上更,任打任骂真的对不起!!!
然后我真的很开心有这么多喜欢我文的朋友,没想到我临时的一个脑洞可以有这么高的热度,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喜欢!
还有就是关注我的朋友请注意了,现阶段我还是以写周叶长篇《一线牵》为主,段子的话会有但很不一定且更新时间非常随机,喜欢看段子的朋友就不要关注我令你们失望了。
最后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喜欢,希望你们也可以多多去关注我的长篇《一线牵》!!(段子跟长篇的热度对比真是不敢看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