棽苒

棽丽一生,苒冬谢春。

【黑遍全联盟】那些年,我们被张副支配的恐惧(上)

*又名,国家队用血泪史告诉你,真的不能让张新杰去喝奶茶

*各种私设,魔性ooc

*cp有[喻黄,周叶,双花,林方,昊翔,韩张]

1,2,3,开始!

--------------------------------------------------------------------------------

01

如果张佳乐知道这天下午会发生什么,或者他出门之前先去找王杰希开天眼看看他的今天幸运值有没有回升,不然,他绝对打死不去买该死的奶茶,哦不,他门都不出。

02

    关于张佳乐出门之前应该有先见之明找王杰希算一卦什么的,王杰希只能表示,张佳乐你的幸运值怎么样,你心里还没有点*数吗。自信,是美德,谦虚,也是一种美德。

03

   那是国家队集训的日子,在某·没下限·心脏·还打不过的叶姓领队的真·公私分明、严肃认真的训练任务之下,国家队全体成员,尤其以张佳乐黄少天方锐一伙长期与叶姓势力作斗争的人为首,经受到了令人类完全难以想象的精神与肉体的双重摧残。嘲讽,是精神上的,肉体,是训练内容与强度上的。什么?你说叶某滥用职权?怎么可能!我们叶领队纯洁善良公正廉洁的光辉形象是绝对不可以被诋毁的!(诶那边的那位神枪手,麻烦你对领导多一点尊重,无事献殷勤就算了,动手动脚的算什么!注意影响!注意每位国家队成员的视力!)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终于有一天,张佳乐黄少天方锐,计划以翘训练的方式来对黑暗的阶级势力进行无声的抗议——你可闭嘴吧你,悄悄出门买个奶茶愣是让你说成革命军起义了。

在号召同伙,哦不,同志的时候,张佳乐一行人陷入了困境,因为他们动员了半天也没叫到谁。这样不行啊,到时候抓到了怎么着死的也是他们三个,说什么也要拉上几个垫背的。一时间革命的火苗面临着还没有燃起来就要因为没燃料而熄火了。正当革命三人组准备战略转移积蓄实力准备下一次的反击之时,胜利的曙光出现了。

“我陪你们去吧!”张新杰站了起来,一时间,张佳乐觉得自家副队仿佛变身石不转,身上的光辉是如此耀眼。可他忽略了一句话,叫“事出反常必有妖”。

04

一开始其实很正常,他们四个走出了国家队前去附近的奶茶店。张佳乐点了奶茶三兄弟,就是有仙草冻珍珠和布丁的一种奶茶。他觉得这杯奶茶好啊,反映出了他黄少天方锐的革命友谊。事实证明,确实如此,不仅有革命友谊,还有悲剧精神。

张佳乐不知道张新杰要喝什么,就问了一句,张新杰说随便吧,于是他就点的跟自己一样,也是奶茶三兄弟,现在回想起来张佳乐只想把自己舌头咬掉。

然后四人组高高兴兴地边喝奶茶边回国家队。就是在此刻出现了致命危机,因为,张新杰的奶茶喝完了,“三兄弟”还有一大堆,沉在杯底,花花绿绿的比君莫笑身上的装备还恐怖。一时间三人在心里大叫一声“不好”,但很遗憾,晚了。

张新杰一动不动地盯着手里这杯奶茶,推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我觉得,我喝奶茶的方法有问题。”说完飞快地扔了手中的杯子转身就回到了奶茶店,愣是让黄少开了三段斩加速位移都没追上,谁说的牧师短腿!我斩斩斩斩死你!

05

在目睹了张新杰连喝了3杯奶茶依然没有把奶茶和配料完美地刚好喝干净之后,三人绝望了。

“张副你没事跟奶茶较什么劲呢!”张佳乐欲哭无泪地说道。

“张副你这样喝下去不行啊!”方锐试图用真诚的双眼唤醒张新杰的理智。

“……”黄少天已经沉默了。

在张新杰丢掉第三个奶茶杯之后,三人全部条件反射地站了起来,已经做好了喊出“如果你还要继续买奶茶就从自己的尸体上踏过去的豪言”。然而张新杰在此时终于开口,然后三人用实践出真知的道理明白了今天只要张新杰开口说话准没好事的结论。

“嗯,我也觉得这样没效果。不如,我带回去让国家队队员一起帮忙分析吧!”

“……我们有拒绝的权利吗?”

“没有,下一个。”张新杰的眼镜里反射出精光。

“不知道……现在跑路……还来不来得及,回去之后,注定是被群殴致死的结果啊。”张佳乐终于哭了出来。一旁的方锐正在给林敬言发微信“老林,很遗憾,我不能继续陪你走下去了,其实我爱你,如果非要在上面加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张新杰不喝奶茶的从前。”黄少天持续沉默仿佛周泽楷附体,没事,等回去之后周泽楷就会开始废话连篇了,ooc就是被张新杰病毒传染之后的症状。

06

当他们一行人提着大包小包的奶茶三兄弟回来的时候,叶修怒目圆瞪,不过他们三个也无所谓了反正都是要在一起牺牲的人了。苏沐橙和楚云秀还欢天喜地地跑过来说太好了今天就是想喝奶茶,还一脸惊奇地说今天你们怎么那么有团体意识为人民服务啊。

“大家都在啊,真是太好了。”张新杰一脸和善的牧师微笑。

呵,年轻人,难道你不知道被张新杰支配的恐惧?革命,哦不,悲剧三人组嘴角一抹同步到诡异的冷笑。

07

当整个训练室都是充盈着奶茶的味道的时候,孙翔终于坚持不住吐了一屏幕奶茶,奶茶顺着屏幕滴下来,滴答滴答,仿佛死亡的钟声。一时间孙翔脸上汇聚着满是同情的目光。

转眼之间孙翔的视角之内就又是一杯奶茶。

“孙翔,刚刚因为你吐了所以破坏了剩余奶茶与配料的比例,重来吧!”孙翔大吼一声“我每天喝六个核桃都没喝过这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怕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账号卡!”一直紧绷着大气都不敢出的黄少天终于开口说话了,能让他憋这么久不说话也是狗惊悚了

“周队看来你们轮回明显没给孙翔喝够六个核桃啊!”李轩大笑道。

“孙翔,你每天再多加一瓶六个核桃吧。”喻文州一脸关爱地看着他,用看制杖的目光。

“所以,我们一直在这儿喝奶茶有什么意义。”苏沐橙表示自己这辈子都不喝奶茶了。

“+1,为了数珍珠有多少颗完全可以用更科学的方法,比如撕开包装直接把奶茶倒出来数。”唐昊一脸我真聪明快夸我。

“从明天开始你可以跟孙翔一起接受轮回特供的员工福利了。”叶修淡淡道。

“啥玩意儿?”唐昊一脸懵逼。

“六个核桃。”轮回队长官方回应。,

08

“不行不能这么喝下去了我要疯了。”在趁张新杰出去上厕所的时间张佳乐瘫倒在了桌子上。

“王杰希你快算算张新杰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正常。”黄少天扯着王杰希的衣领,完全无视身后喻文州的“少天,冷静。”

“我他妈怎么知道。”王杰希两个眼睛都一样大了。

“我们现在毁掉这些奶茶还来不来得及。”第一心脏叶修提议道。

“你先来,小心直接让你再喝一杯。你还是赶紧联系你们兴欣的科学家罗辑,快算算完全科学的奶茶与配料的比例。”王杰希继续保持两眼对称。

“好主意。”说着叶修赶紧上QQ弹罗辑去了。

“我原来以为加醋要加十分之七勺就已经够丧心病狂的了。”楚云秀表示自己现在就想开着风城烟雨地图炮把第一个把张新杰这个毒奶轰死。

“所以,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发生的?”肖时钦努力维持着自己的理智,并细算了一把大家喝掉的奶茶的总价,暗自感叹了霸图不愧是联盟工资开价最高的俱乐部。

在黄少天的声情并茂地讲述中(此处省略999999字),大家终于明白了,罪魁祸首是,张佳乐。

“靠果然是你!”孙翔拍案而起。

“什么叫果然!你个核桃精信不信我乐爷分分钟百花打法闪不死你!”

“确实,如此不幸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是多么的毫无违和感。”叶修只是一句话就瞬间让炸毛的盟花蔫了。大家无不点头一副深以为然的样子。

“叶领队,别歪曲事实,张佳乐那叫直接原因,你就叫根本原因。”方锐难得说了一句实话,换来张佳乐一脸“是嘛是嘛”然后声讨起叶修的种种恶行。

“但是!你今天害大家把一辈子的奶茶量都喝了你必须负全责不然本剑圣跟你没完!”

“靠啊你参与的时候兴高采烈你怎么没想到现在!”

“来啊来打一架jjc走起本剑圣很怕你不是我今天不把你的猎寻打到爆出来誓不罢休敢不敢啊敢不敢啊!”

“笑话,你乐爷我是吓大得吗!小心你的冰雨!”

“咦?”即使只说一个字周泽楷也要表达自己的疑问。

“咦什么咦周泽楷我告诉你我看你不爽很久了上次全明星赛你也不好好说话……”

“少天……”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的喋喋不休,“jjc不爆装备的。”

沉默,又是沉默,是周泽楷式沉默的十三倍。”

09

“提问,当以往我们遇到这种喝完奶茶配料还剩一堆的情况怎么办?”李轩再次挑起话题。

“不喝。”老年人叶修第一个发言。

“我也。”周泽楷附议。

“直接丢掉。”张佳乐捏扁了奶茶杯。

“……”肖时钦一时无话。

“我明白了!”孙翔突然高兴地大喊,“下次张新杰买奶茶就给他买茉香奶茶!”发言之快唐昊拦都拦不住。

   “兴欣愿意出5块众筹给孙翔买一卡车六个核桃。”

   “蓝雨100。”

   “……雷霆20。”

   “烟雨50吧。”

   “霸图直接500不谢,我们有的是钱包。”

   “虚空出个鬼。”

“大家聊得很开心嘛,”张新杰出现在了训练室门口,手里莫名其妙又是一堆奶茶,“那我们赶紧进入下一阶段对布丁的研究。”

“不……”一片哀嚎。

“反抗是没有意义的。”张新杰再次摆出纯洁地牧师微笑。

“快……谁来收了这个妖孽……”说着有人拨通了韩文清的电话。

10

在张佳乐电话里连续的哭诉之下,第二天孙哲平果断直接买下了那家作孽的奶茶店并修改店铺菜单取消了所有带有珍珠布丁仙草冻西米露之类的奶茶。然后在张新杰的强烈要求之下韩文清带着罗辑连夜传真过来的《科学的奶茶与配料的比例》拿去给了奶茶店的店长,吓得店长差点把整个收银机都抱出来给韩文清。

从此,各式各样的奶茶位居国家队严令禁止的违规行为之首,并且没有一个人想要去违抗它。一时间联盟里广为流传着一则恐怖故事:

    《朋友,你听说过被张新杰支配的恐惧吗?》

------------------------------------------------------------------the end--

哈哈哈我会告诉你其实每次喝奶茶我想的都是张副的想法吗

以及,我深信不疑奶茶三兄弟的配比是有问题的!

今天不是修仙更新哦,如果你们喜欢,就不要吝啬小蓝手和小红心了好吗!

(说不定有第二部,芒果篇哦~)

评论(51)

热度(14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