棽苒

棽丽一生,苒冬谢春。

[黑遍全联盟]你们直男间的友谊,gay都觉得油腻

*全职众高中老师设定,校园paro

*论坛体,本人真实事件改编,ooc预警

*原梗、极少部分语句来自微博,具体链接丢失,如果有小可爱有请麻烦评论区贴一下,万分谢谢

*cp有[周叶,喻黄一句话],其余人物:韩,方,橙

*1,2,3,开始!

-----------------------------------------------------------------------------

1L 楼主

今天我在微博上看到了一个很火的讨论——“有哪些直男间的行为是gay都受不了的”,看了下评论,我真的很好奇有这么恐怖吗?^_^

2L

附议!!讲真我作为一个女孩子看到之后都觉得好腻歪,反正我们班上男生坐大腿蜜汁姿势什么的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

3L

楼主我觉得其实还好吧,你们女生小手还不是照样牵

楼主 回复3L

不一样,画风就不一样。

4L

哈哈哈+1,何况你们男生坐大腿就算了还颠来颠去

5L 林璃岁央

我们班更吓人,不止全班男生弯成蚊香,总感觉我们班主任也是……分分钟要弯

6L

楼上666,连班主任都要弯,你们班没有未来。顺便八卦一下,你是看出他身上gay的气质的还是他跟谁有奸情被你看见了【滑稽】

7L

感觉有大事发生,搬板凳坐好,前排兜售瓜子饮料爆米花~

8L 林璃岁央

好吧,既然你们那么想听我就详细的讲讲,希望不要被认出来,不然我就可以预见我国庆大假之后返校的死法了了emmmmm

--------------------讲正事专用

是这样的,我是一个高中生,高一,我们学校在省里都算是很好的一流高中,重点你懂的。在这样的重点高中里面,我们班主任居然很年轻,最多不超过30!(因为一般来讲班主任不都该是有点年纪的那种吗)而且最神奇的是,最开始我根本不知道他教什么,准确的来讲我刚开始根本就不知道他是个老师,真的是很迷了。

第一次见到就是军训前一天的动员大会,我们学校这个是分班开。那天我去迟到了,找到教室之后进去差不多已经讲台上的那位已经开始讲话20分钟了。当时我就很方,毕竟第一次见面就迟到还一口气迟到20分钟,我就感觉讲台上那位直接瞪住了我,妈耶我活了15年头一次被人吓到哭你懂吗——你们不懂【沧桑】,至于我再也不敢迟到就是后话了。

9L

我靠你们班主任那么凶??我记忆中最凶的应该是我们学校的德育处主任,平时吃饭的时候想可以减肥的那种吓人……

10L 楼主

哈哈哈真的这么恐怖吗,本楼主毕业很多年【礼貌而不失窃喜的微笑.jpg】

11L 林璃岁央

不你们听我讲完!那个瞪我的不是我们班主任,还真就是德育处主任来着,他只是路过顺带训话(据说是因路过为看到我们班迟到太多生气了),幸好他不是我们班主任,不然我省重都不读了我一哭二闹三上吊都要退学!!

12L 

哈哈哈哈至于吗,费了半条命考进的学校说不读就不读,你们学霸的世界我不懂。话说cp是德育处主任×班主任吗【滑稽】

13L 林璃岁央

不!可!能!我们班主任那么可爱才不要跟德育处主任凑CP!还有别插楼嘛,我晚自习玩个手机不容易。

说回正事。就在我将被德育处主任的眼神撕碎的刹那,我们班主任看着我吓傻的样子笑疯了,然后对我们德育处主任说,行了老韩不要吓着别人小姑娘,该说的说了就走了别在我们班闹腾。然后德育处主任就走了,那一瞬间我觉得我们班主任身上圣光笼罩给你讲,从此路转粉,nc粉。所以,我们班主任真是一个超级善良的人啊!!这么善良的男孩纸,怎么可能看上女的【滑稽】【滑稽】

然后我们班又进来一个男老师(我们班真招男老师),wc用尽15年的语文水平我也只能说帅,帅炸了,帅到人神共愤花草黯然失色的那种【星星眼】,然后我们班主任和他眼神交汇一两秒(以腐女体质担保我感受到了火花,绝不是瞎yy),拿了u盘走了,走的时候我们班主任还凑耳边跟他讲了一句“小周加油啊,你们班是不是全被你用颜值镇住了啊?”然后那个“小周”老师笑了一下,因为我离他们很近,看周老师笑差点想转班(对不起班主任虽然你也很帅但谁叫你没别人帅还给我布置那么多作业我叛变了)

真正让我觉得有奸情问题的还是正式军训的时候。军训是跑到城郊去的,后两天的时候我脚受伤了,本来没什么的我们班主任非要带我去医院看看,去就去吧反正我也不想训练。(补充一下我们老师超级负责,别的班主任早就不知道跑哪玩去了就他一直跟着我们)。那天下雨,而且还有别的生病的人,有一个急性肠胃炎的超级严重,疼得脸发白了,我们班主任一个人也带不过去,刚好隔壁班的那个帅气的小周老师也在就跟着一起去帮忙。那天下雨,我们虽然是打车去的,但大门口到医院还是有一段距离,我们班主任就给腿脚不方便的我打伞。伞比较小他怕我淋着就跟我凑近了点,瞬间我感受到了我身边小周老师传来的带有杀意的目光,比起韩主任有过之而无不及——我活到现在可真不容易。我只想委屈巴巴的说周老师你看,我跟班主任还有至少10厘米间隔,真的,你还不满意的话我收拾收拾就滚。至于为什么之后回寝室什么的班主任要送我我都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原因你们猜【手动再见】

14L 楼主

这位同学真是可爱,还没开学就先后产生了退学和换班的念头^_^

15L

wc13L的大佬……我觉得我好像认识你……你是不是荣耀第一中学叶老师他们班的,我是周老师班的那天跟你一起去医院看病的亲

林璃岁央回复 15L

……我刚刚点出去确认我玩的不是校园论坛,emmmm世界真大

16L

666故事中心的两位老师的班的同学胜利会师

林璃岁央 回复 16L

只求两位主角不要会师,我真是怕了你们广大的网友……

17L 林璃岁央

就算被识破身份我也要继续讲。刚开始我不是说了吗,我们班主任真是太不像个班主任了。作为一个老师完全没有架子,没个正形。还经常抽烟,天天就看见他被校领导提溜着领子说要扣他奖金,笑死我们全班。然后我们学校,暑假的时候很日狗的布置了一些理化生政史地的作业,美其名曰预习新知识,当然了,我们不拖到最后一刻绝对不会写的,结果就导致很多人带了作业去军训,闲暇时间远远望去全是奋笔疾书的身影。我们教官不由得感慨,“果然是省重来的读书人啊!”你懂个ball【手动再见】

话说有一天大家就聚在一起聊天,聊到了班主任的学科究竟是啥。

“物理吧,那天叶老师教我的画图法做题简直666”

“我怎么觉得是数学啊,那天函数的单调性和奇偶性的一道题我不会,他用3种方法给我讲了我才懂”

“我们真的是同一个班主任??他不是历史老师吗?”

于是乎在正式开学报到的那天,班主任在讲台上笑的不怀好意温柔善良:“猜我是教什么的?”

全班“呜呜呜”(自动脑补甩脑袋音效)

“我是教数学的,”班主任微笑,“所以数学不好的同学小心了”

讲真,你们是不会懂全学科精通的老师有多牛逼加实用的(痛苦且幸福)

18L

真的叶老师数学教超好!!据说和周老师一样是我们高中数学教的最好的两个,还都是青年才俊,不过叶老师作为一个数学老师其他科还那么牛逼……啧啧啧开挂

19L

话说那天我们班几个在排练运动会开幕式的那一分钟各班才艺表演,叶老师过来检查,还顺手弹了一把钢琴……貌似是《野蜂飞舞》,不过好不好听吗就……手速倒是逆天级别666

林璃岁央 回复 19L

你和楼上怎么回事……我感到方张

20L

哈哈哈不要紧张,我们四班和五班都听说了所以全部上线来凑热闹帮你分析,放心,周老师和叶老师貌似开会去了

21L

屁哦,难道他们不是约会去了??今天根本不是学校的例会日,而且为啥今天我看周老师出去的时候笑的满面春风还跟叶老师靠特别近得一起下了楼,绝对不是本宝宝产幻!!

22L

他们不止今天这样好吧,貌似他们每天早晨晚上上下班也是这样肩并肩一起走的,wc莫非他俩住一起?细思极恐,有没有小可爱来堵一堵我的脑洞

林璃岁央 回复 22L

没有,不堵了,我连柜门都不堵了,如果脑洞成真就算二位公开

23L 数学就是渣

Wcccc我带来了一个劲爆的消息!!!我是四班数学课代表,刚刚叶老师不是要走吗,给我看他手机便签上的数学作业(我猜他是太懒了不想写纸上),结果他解锁的时候不知道是按错还是啥,我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一幕!!

是他和周老师的合照!!朋友们情侣自拍看过吗?反正我刚刚是看过了

24L 楼主

楼上说的是真的吗?我觉得有几点不太可信。第一,如果他们真的是情侣你们班主任怎么可能那么不小心让你看到了他们的亲密合照;第二前面不是有同学说过吗,你们班主任手速逆天怎么可能一不小心按错让你看到锁屏

25L 林璃岁央

我记得班主任不用手机啊??开学都只给了QQ,那天我妈想电话他谈我学习问他电话号码,他说没有,过了半天都晚上了才借别人手机给我妈打过来

26L 数学就是渣

叶老师确实不用手机来着,那他拿的那个某果谁的?

27L我爱数学,老师

等等……是不是有个黑色的外壳,logo地方镂空?果7是不是!!

数学就是渣 回复 27L

Wc你怎么知道,就是这样的!

28 L 我爱数学,老师

Emmmm我五班数学课代表,那是我们周老师手机

29L

重大发现!!林璃岁央快把那个你们班主任给的电话号码发出来看看

30L林璃岁央

18034751 电话号码咋了?警告你们不要乱打哦

我爱数学,老师 回复 30L

……很好,那是我们周老师电话号码

31L

意思就是大晚上的他用周老师手机给你妈打电话?

32L

意思就是不止打电话他还可以解锁周老师的手机?

数学就是渣 回复 32L

补充一句,指纹解锁

33L 林璃岁央

啊啊啊啊啊欢欣鼓舞周老师叶老师求在一起!!

34L 楼主

你们怎么知道他们没在一起呢?^_^

林璃岁央 回复 33L

哦,你问倒我了……

35L 无敌最俊朗

听说我现在很火??文州你开了个什么贴带着他们一起疯晚自习都不好好上了,等着我待会儿进教室挨个收手机?

36L 林璃岁央

我靠楼上……【瑟瑟发抖.jpg】我警告你不要冒充我班主任来吓我,班主任的ID我还是知道的!还有……楼主你不要告诉我你是年级组组长叫政治的鱼老师

楼主 回复 36L

是喻不是鱼,还有帮我问问你们班课代表政治作业放我桌上了吗^_^

无敌最俊朗 回复 36L

君莫笑是吧?现在用的小周的手机只能上这个号【我也很无奈啊.jpg】林璃岁央?林之弋是吧?先去把班上管好我马上过来

林璃岁央 回复 无敌最俊朗

好……2000字检讨我明天一定按时交……

37L 一枪穿云

五班的,等着,作业,加倍

38L 大漠孤烟

我很吓人??你们军训动员大会迟到不该批评?

39L 夜雨声烦

文州你开了个什么帖子啊什么直男间的友谊什么gay啊好奇怪啊,你要是好奇你不该问我吗难道我们的友谊不好吗,学生们的回帖也好有趣啊这么好玩的事情你居然不带我,不过老叶哈哈哈哈你的事情那么明显你学生都看出来真是活该哈哈哈哈【捶桌笑.jpg】

40L 海无量·真诚的眼睛

从现在起你们的友谊完了黄少天同志

41L 沐雨橙风

因为你们现在的是爱情哈哈哈哈

42L 夜雨声烦

【不知该摆出什么表情.jpg】【真是叫人摸不着头脑.jpg】

无敌最俊朗 回复 42L

【沉默如鸡黄少天.jpg】

43L 数学就是渣

我们玩的真的不是校园论坛吧……

楼主 回复 43L

不是^_^但世界很小,所以还是好好学习吧

------------------------------本帖于10.4封------------------------------------

1.这篇真是又臭又长,还是不要脸地来求手手心心

2.故事都是瞎编,叶神原型我班主任,但别人真是钢铁般的直男,省重一流学校什么的也是瞎编哈哈哈不要当真

3.相信你们看出来了,林璃岁央就是我(取名无力),林璃岁央被识破了,希望棽苒还穿着马甲(不然玩完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