棽苒

棽丽一生,苒冬谢春。

【黑遍全联盟】那些年,我们被张副支配的恐惧(下)

*ooc,ooc,真的ooc,慎点

*又名,张新杰复仇记

*cp有[周叶,喻黄,双花]  韩张、昊翔隐性

1,2,3,开始!

--------------------------------------------------------------------------------

01

这是一个很平常的国家队训练的下午。

在经历了某种难以言明的恐怖事件之后,叶领队欣慰地表示,国家队训练的质量持续提高,不仅平时完成地就相当好的乖孩子完成地更好了,而且那些经常扰乱秩序处处与领队作对的问题学生也突然一夜之间变身五好少年,估计给他们一人一个话筒都可以深情地背诵马克思主义思想了。

很好,很不错,叶领队对现状非常满意。

当然,这并不代表叶修希望张新杰再来搞一次国家队成员心理素质大改造。

02

   经历了某奶茶事件之后气氛远不如表面那般平静。比如,训练室内各成员都自觉开始喝白开水:“云秀你现在也在喝白开水啦?”“是啊是啊白开水对皮肤可好了,以前我们喝饮料真是不懂事。”

再比如,身为G市人的黄少天,原来夏天他都有叫外卖吃凉粉解暑的习惯,而现在在喻文州的好言相劝之下,他含泪删掉了所有甜品店外卖的电话。

再再比如,整个训练室在除张新杰以外所有队员的强烈要求之下,清洁人员整整喷完了三瓶空气清新剂,原因是他们觉得自己一呼吸肺腑之间全是某种罪恶饮料的气息。

现在人们遇到张新杰是这样的:

“张队,去训练吗?”苏沐橙小心翼翼地去打招呼。

“是张副队哦。”张新杰严肃地纠正。

妈呀好吓人他会不会罚抄我“张副队”一百遍来纠正我啊啊啊啊!联盟女神撒腿就跑。

“张副队……早上好啊……”在听闻了苏沐橙的讲述之后李轩谨慎地问好。

“现在是11点05分13秒,所以严格说来应该是‘中午好’。”张新杰认真地指出。

“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好我祝你随时都好。”李轩表示别怕鬼了,改怕张新杰去吧朋友们。

从此大家给张新杰打招呼都是标准的八颗牙齿空姐微笑。

03

在非常有效的防范措施之下,国家队全员在某种张新杰恐怖之下安稳地度过一个星期,就当所有人都把这段悲痛的被压迫经历当做了一段历史的伤疤之后,他们还是忽略了一句话,叫“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04

那天真的正常的不能再正常,就算你拿60倍光学显微镜来看也找不到一丝不寻常之处。不过,你认真的吗?

镜头扯回悲剧发生前的10分钟。那时候训练差不多已经结束了,队员们可以休息个30多分钟放松一下。

楚云秀拉着苏沐橙在讨论最新热播的电视剧: “我给你讲昨天更新的内容男二爱上男一了,女主跳楼自杀了!” “是吗是吗一开始我就觉得男二看男主眼神就不对!”

黄少天受够了食堂想让喻文州带自己出去吃:“队长我真的不行了全是北方口味我一个南方人就忍了,凉拌秋葵清炒虾仁秋葵秋葵烧秋葵这周菜谱都什么鬼啊!”

张佳乐正从门卫那里拿走了一箱他妈从昆明寄过来的芒果。“家里又寄东西来了?”保安热情地攀谈。“是啊,家里担心我没水果吃嘛。”张佳乐高兴地回应道。

等等,关键来了,张佳乐,哦不对不对,是芒果,乐乐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是黑你的意思……

05

张佳乐还没有把芒果搬回宿舍,路过训练室的时候,芒果散发出成熟的甜蜜果香,接着就是齐刷刷的十三道渴望的目光——据说这和在班上的人群里开一包薯片是等效的。张佳乐真的怀疑他们在玩荣耀之前都是缉毒队的。别误会,不是工作危险的人民警察,而是劳苦功高的各类警犬。

“张佳乐你怀里抱的什么呀,芒果吗?”苏沐橙两眼放光。

“闻起来好香啊肯定很甜!”孙翔已经站在了张佳乐边上。

“说起来广州也有好多芒果的我这个夏天还没来得及吃就已经为了国家民族来了国家队训练我好难过好有牺牲精神的!”黄少天伸出了罪恶的魔爪。

“还没……”熟还没有说出来,怀里的芒果就已经成功地被大家冲上来洗劫一空,连青的都不放过。

“嗯你说什么?还没熟是吗?我这个都软了是吧小周。”叶修淡定地拿着一颗黄橙橙的芒果,然后某越来越狗腿的枪王一脸幸福,呸是信服地冲叶修点头。张佳乐真是感谢叶修替自己说出了心里话呢,不知道叶修有没有正确地解读出他现在脸上微笑中透露出的一丝“mmp”。

“没事的酸点好吃了不胖。”楚云秀很是理解的说着。嗯真好,女王大大您还真会享受生活。张佳乐咬牙切齿地赞美道。

“诶张佳乐你站着干嘛过来吃啊!”方锐很是热心地招呼道,自觉得仿佛芒果是他家的一样,合着我还该说声谢谢是吧?张佳乐抱着空空的纸箱此刻深刻的体会到了,友谊,在食物面前就是扯淡!不知道自己现在哭,还来不来得及。

06

   “等一下!”在大家全部忙着研究手上的芒果该怎么剥才不会弄脏手的时候,张新杰突然大喊一声,张佳乐内心的感动之情无以言表以为终于有个人要为自己主持公正了,两眼的泪花都闪烁着感激的光芒,他那一声饱含深情的“副队”还没有说出口,张新杰又开口了:

   “芒果要削皮才能吃。”国家队成员全部一副“嗯嗯我们知道啊的”表情,转眼之间又准备对芒果动手了。

   “既然这样,不如我来帮大家削芒果吧!”张新杰一副妈妈般和煦的微笑,“大家去洗手,我去食堂借刀和盘子。”

   众人瞬间感觉张新杰不愧是联盟第一奶简直比自己妈都还要可爱,风一样冲出去洗手等着回来吃切好块的芒果,一边感叹社会主义好联盟日日新,完全忽视了对张新杰的监管,哦不,监督,监督。

   讲道理,美食不仅破坏友情,还蒙蔽理智。

07

   国家队队员兴高采烈满面春风地走进食堂,然而映入眼帘的一幕差点让他们跪在地上:张新杰拿了把大概是宰排骨的中华特色大菜刀对着一个只有5厘米长的小芒果,表情严谨而带有杀气,像是每一次团队赛上精心部署战局一心想着把这个杀死把那个杀死把他们全队都杀死的暴力毒奶。紧接着“唰!”的一声响,菜刀平稳地挥出一道耀眼的寒光,众人不禁同时间同方向同弧度地偏过视角躲过着闪光弹一般的视觉攻击,紧接着,“哐”一声,一片芒果皮坠入了垃圾桶里。

   “卧槽这刀工,绝了,他该不会是江湖上传说中的李小龙的闭门徒弟吧!”孙翔不禁感叹道。

   “瞎说,别人李小龙是飞刀好不好你看他的刀飞了吗?”唐昊一脸不屑地给孙翔普及知识。

   “飞刀?到时候刀飞过来死的第一个就是你们俩天天占用六个核桃补脑资源的人!”方锐想,这大概就是童真吧。

   “我去我们为什么不阻止赶快去阻止他这是在削芒果还是在自杀啊张新杰不要受刺激了想不开啊!”黄少天已经看傻并表示张新杰原来是玩剑客的吧但看了看他手上那把菜刀的体积之后,他还是坚信张新杰以前怕是孙哲平的粉丝,狂热粉那种。

“我觉得……他多半不是在玩命削芒果……”王杰希惊恐地睁大了双眼,然后发现自己奇迹般得又对称了,“他多半是想杀人!!!”

“啊啊啊啊救命啊我还不想死我再也不吃芒果了!”

“我去谁快去阻止他啊队长啊不行太危险叶修你是领队你先上啊对还有你张佳乐我不管芒果是你的再不抢了他手中的刀估计下一个目标不是他自己的手就是我们的脑袋了!”

“啪!”一声,是菜刀直直插入菜板足足两厘米的声音,生生阻止了各位或是拉帮结派疯狂逃窜或是冲上前去负隅顽抗的每个身影。张新杰面带微笑地说:“大家都来了啊,厨房其他的刀都坏了,大家等一会儿吧马上就快好了。”随即他利落地拔出刀来,又是“啪!”一声,芒果应声连核断成两半。再没有人敢动一步。

因为张新杰完全不是在切芒果,他是在碎尸。

08

    在目睹了张新杰完美劈开了这个芒果之后,大家欣慰地表示他开始去核了。吃过芒果的都知道,芒果核是很烦的。核连带着果肉啃都啃不干净。对于这一点张新杰表示不能忍!不过,我有刀啊,张新杰很高兴地,一下一下刮着芒果核,场面之血腥。国家队队员表示,原来听说古代神医华佗的刮骨疗伤解剧毒还不以为意,现在听声音大家不由得想起了初中课本上那句亲切的诗句:“磨刀霍霍向猪羊”。然后他们也很有自知之明的,把自己归到了“猪羊”那一类。

他们很快也顿悟了张新杰式切芒果的精髓,概括起来就是三个字!

剥皮,碎尸,刮骨。

一时间整个食堂万念俱灰,觉得自己原来因为喝奶茶就全时段监督张新杰完全是可笑,这种生物应该直接隔离的好吗!

原来霸图不止有外表令人四肢发软的,还有行为令人惊恐万分的。犯罪组合居然是林敬言方锐,怕是玩家看走眼了。

真是配得不能再配了的真·霸图犯罪组合!

09

“为什么张新杰对芒果有执念?”苏沐橙强迫自己冷静,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明天的太阳,不管还有没有可能看到。

“他不是对芒果,他是对自己。”方锐运了个功,“南无阿弥陀佛。”紧接着叶修就踹了他一脚完全无视真诚的双眼传达出的真诚的恶意。

“他是不是喝了假酒了?”孙翔小声说道,换回集体摇头。

“估计是被上次的奶茶刺激的。”喻文州小声地说出自己的猜想。

“哦原来是喝了假奶茶。”孙翔煞有介事地点头,换回集体哀嚎“没救了没救了六个核桃白费了”。

“让我们来理智地分析一下,就算行为上我们不能阻止张副队了,但我们还可以用语言,”肖时钦不愧是四大战术师之一,仍旧冷静地带着大家分析局面,一瞬间大家全部用期待的目光看着他,“所以,理应让语言能力最强的黄少天,去用你的文字泡唤醒他内心深处作为奶妈的温柔。”

“我其实是周泽楷的弟弟,我真的不会说话,你们信吗?”黄少天紧紧抱着喻文州不撒手,坚决无视大家的“壮士,去吧,你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少天,”喻文州含情脉脉地凝望,双手捧住黄少天的面庞,让人感叹又是一对苦鸳鸯,“我相信你可以的。”

黄少天摸了一把眼角的泪水,大声对张新杰喊道:“新杰别削芒果了我们走吧你要记住你是个奶现在就请觉醒你内心隐藏的温柔你再这样万一伤到自己的手了怎么办啊怎么办!”

“嗯,我是个奶,”张新杰突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大家心中燃起了希望的火苗觉得黄少天不愧是语言技能满阶的剑圣大大,紧接着张新杰的一句话又让大家重新摔回绝望的谷底,“所以受伤了我会治疗。”

联盟治疗第一奶,又会输出又会奶,暴力强势还温柔,居家旅行必备哟!

10

   最后还是要感谢李轩大大拯救了国家队全员,不然就是一个被自己砍死另外十三个疯魔的结局。

李轩大大毅然决然地冲上去抓起一个张新杰还没来得及毒害的芒果,在众人的惊呼之中直接就往嘴里塞,狠咬一口咽下去之后强装镇定地对张新杰说:“张副,你看,其实芒果不削也是可以吃的!”张新杰用怀疑的目光盯着李轩,再看了看剩余所有人,其他人以叶修为首赶紧心领神会,反应迅速地也抓起一个芒果,拿起就往嘴里塞,其他人纷纷效仿含泪吃下芒果,要知道那玩意儿不仅带皮,还没洗。

张新杰果断放下屠刀,还一脸的埋怨:“不早说害我削那么久。”众人纷纷点头称是说麻烦张副队了张副队快去休息。

第二天据某家国家队旁边的药店的营业员透露,昨天晚上连续来了十三个面戴口罩墨镜的人,男男女女都有,还一边捂着肚子一边买走了一大堆腹泻药。这群人一边走还一边用各种方言骂骂咧咧地“故意的,故意的,绝逼故意地打击报复”,让她以为遇到了被某种黑暗势力欺压却不敢声张的可怜群众,差点报警。其实从某种意义来讲,她的推理也是没错的嘛!

后来张佳乐再也没让家里给他寄过任何水果,还是孙哲平上次来看他给他带了一堆芒果干草莓干榴莲干圣女果干,并再也没有遭到疯抢。

于是那则广为流传的恐怖故事也马上升级,最终确定的版本为:

《朋友,你知道被暴力输出奶支配的恐惧吗?》

------------------------------------------------------------------the end--

又是修仙更新??有执念的不是张副,而是我。

这一波我真的觉得黑很惨了,对不起联盟所有人,听我解释我真的是粉

以及喜欢的朋友把小红心和小蓝手刷起来好吗!

评论(14)

热度(4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